11902471_855034104565309_39515488022974492_n   

米妮看起來很像剛吸完麻在大放空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5143   

自從6月我結束倒楣的東歐之旅之後回里茲

我就一直埋首在電腦前寫論文(看影集)(寫論文只占10%的時間,我有90%都在看影集)

到七月中的時候發現真的不得了我進度慢到龜再爬(不是忍者龜這種高速烏龜)

而且我又腦袋進水的在七月中旬的時候去應徵工作

(而且還莫名的上了呢)(打工爛事另外開一篇討論)

所以我到七月底的時候真的是慌張到一個爆炸

 

激勵人心最好的手段就是安排旅遊,當你機票買了飯店訂了炸彈已經插在屁股了你不加速都不行

所以我跟我的瘋狂夥伴決定要發狠安排旅遊

(我們從剛來英國念書的時候就用臉書訊息討論超多瘋狂話題哈哈哈哈哈,而且有70%都在討論食物)

(也是有2%討論如何正確的Reference,10%討論影集,

15%在罵政府跟討論要把它們這些王八蛋都串成人形蜈蚣,剩下雜項大概就3%啦)

(加起來圓餅圖剛好100%)(我數學好像看起來蠻好的)

其實也沒有發狠啦我們只是偷懶想要去放鬆一下,而且我們都沒去過荷蘭,重點是荷蘭吸麻合法阿!!!!!!

 

********道德分隔線,欸這裡先說去阿姆斯特丹誰不吸麻誰不去紅燈區看女郎,我承認我都有做喔,道德魔人請在這裡按上一頁*************

********未滿18歲小孩也是不能看(是說我也沒有要擺甚麼色情圖片,搜尋關鍵字18歲不能看點進我網誌的人可能要大罵我髒話了哈哈哈哈***

 

我們就是為了要體驗傳說中吸麻之後的奇幻感,所以我們一心要去阿姆斯特丹

在確定出發前實在是太嗨了光是想像那畫面,根據大家經驗,吸麻的人會因為體質不同有不同反應(請謹慎服用!)

有人說會一直很想笑即使看史上最無聊影片也會覺得怎麼這麼好笑

聽覺會變得很敏銳,雅思聽力都可以拿8.5(這我亂講的拜託雅思考生不要吸麻之後去考)

感官神經會變得很敏感 情緒都會放的很大

如果你平常覺得我是小胖妹你吸完麻之後就會覺得我的臉看起來像山東大餅那麼圓下面還接河馬的身材

也有人直接就昏倒了無法走回飯店諸如此類,各家說法不一

(但強烈禁止大家在非法地區服用,請遵守法律)(欸好歹現在我念法律系也是要規勸大家守法阿)

 

然後我們就瘋狂的快速訂了機票還訂了20人男女混宿的hostel

還有因為我在上班,所以為了排出三天時間我瘋狂APP騷擾我老闆拜託她放我三天假哈哈哈哈

因為太臨時決定大部分住宿都很貴或者是很遠,我們訂這間hostel位置很好,就在中央車站跟紅燈區附近,

而且他中文簡介還寫這是吸毒者天堂(英文版明明就沒這樣形容,到底誰翻譯的)

但這是我第一次住20人混宿,我覺得這大概也是最後一次

畢竟一早起床看到一群男子只著內褲躺在床上也是蠻尷尬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沒有刻意要看阿!)(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就看到了)(一目十行是可以用在這嗎)

(內褲是綠色的)

 

所以我們下午的班機從倫敦飛阿姆斯特丹,不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情加上當天天氣超爛下大雨,

飛機delay超久遲遲不起飛

很想跟他說生命安全第一,如果天候不佳請放我下飛機我要奔回倫敦吃eat tokyo

磨蹭了一陣子之後飛機總算是安全起飛了,距離很近一個小時就到了(我都還沒睡飽阿!)

抵達阿姆斯特丹機場的時候天氣看起來還算可以,從機場搭火車到中央車站也很快大概15分鐘

中間經過一站超級大站的車站我下車問了一個旅客說這是中央車站嗎

那個人還說對 所以我們就已經準備要出站了,還好旁邊有個好心人聽到就叫住我們說下一站才是

(唉唷我出運了!!!!!!!!!我這次旅遊有貴人相助阿~)

總之我們抵達中央車站之後,為了省手續費50C,所以怎麼樣也是硬要找機器買(自以為有上網作功課)

殊不知不管人工買還是機器買都是一樣價錢拉,手續費就是會被硬收,所以也沒必要研究那機器了(消極的旅客)

 

一踏出中央車站撲鼻而來的大麻味阿~~~~~~~~~~~~~~(在麻田中奔跑樣)(好啦我誇張了,這時候還沒有麻味)

 
****放這圖片看起來好機車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馬看起來是否眼神渙散 他可能誤食麻草阿*************
 
 
一到hostel真的也是要嚇死比我想像中的破爛很多倍,沙發皮都破了(但牆上塗鴉蠻可愛的)
 
DSC05109  

放下背包之後第一站就是要急奔coffee shop買大麻蛋糕還有抽一支哈哈哈哈

喔不對我們第一站因為太餓了所以我們先跑去余家小館吃了宮保雞丁飯(簡直莫名其妙的行程阿哈哈)

對面是一家賣蘑菇的店(據說是有迷幻效果的一種蘑菇)(我也沒買不知道那甚麼鬼)

還有一家小雜貨店,店門口擺了大麻棒棒糖跟大麻手工餅乾(誠心發問:這到底可不可以過海關阿)

但是小雜貨店後面卻是賣一些正常的家庭必備良藥(感覺就是正常的感冒藥那種)還有煙跟飲料那些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生活好幫手(?)但老闆臉真的很臭哈哈哈可能他生意沒有賣蘑菇的好

 

走進紅燈區(紅燈區禁止拍照喔,雖然我是不知道拍了會怎樣)很明顯你就知道你抵達紅燈區了

空氣中瀰漫著麻味以及櫥窗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還有A片大補帖

情趣用品豪放的以不同角度展示以及櫥窗明亮几淨,

第一次我走過去的時候真的沒發現那是情趣用品我以為是賣刮鬍刀的(我覺得我眼睛瞎的很誇張)

吃飽之後我們就隨便的在路上亂逛還順便吃了一支大麻冰淇淋(欸這真的不太好吃)(居然還要3.5歐)

然後 就下大雨了

慌亂之中我們躲進一家中國風的coffee shop

櫃台店員一邊呼麻一邊問我們要買甚麼,麻的種類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出發前我們大概聽了一堆人抱怨大麻蛋糕(space cake)又貴又難吃,

這家店有賣三種,分別是濃度高中低的彩虹蛋糕,大麻馬芬跟大麻磅蛋糕

第一次因為沒吃過,加上網路上資訊說蛋糕是直接從胃部吸收所以通常會比較有效果

所以我們買了一支混合的麻菸加上一塊磅蛋糕

DSC05115

 

這就是大麻蛋糕

欸超級好吃的!!!!!!!!!!!!!!!!!!!!!!!!!!!!!!!!!!!!!!!!簡直都想買回旅館當早餐吃了!!!!!!!!!!!!!!!!!

快速吃完蛋糕然後我們就開始點菸

我雖然人長得很煞氣一副酒喝很兇煙癮很大的壞女人樣,但老實說我不會抽菸

所以這是我本人第一次抽菸(吸了幾口煙一直從鼻孔跑出來)

試了好幾次最後發狠吸了超大一口

 

然後就嗆到了,只覺得喉嚨很痛

但是過了大概20分鐘之後(老實說我不知道過了多久,但一直覺得時間過超慢)

有一種你可以感受你腦神經在跳動,以及口腔很像拔智齒打了麻醉那樣的麻麻的

DSC05118  

因為效果好像沒有很強,也沒有覺得週遭環境有甚麼變化,所以我們加碼又點了一個大麻馬芬

大麻馬芬的成分就比蛋糕濃很多,所以就沒有蛋糕那麼好吃(但其實也沒有難吃到哪裏去)

順帶提醒一下,通常發揮效用的時間也是因人而異,可能要搭配運動加速新陳代謝(這也是我隨口亂說的)

至少我夥伴起來走動新陳代謝一好,

她就開始有感覺了,她說感覺腳很輕盈,整個人漫步在雲端,

(品木宣言要不要考慮出大麻成分的漫步在雲端)(但味道可能很臭)

很像你不用自己走路,有人在後面推你

我覺得我晚餐吃太多了,胃可能墊了太厚的食物了,胃液遲遲無法消化到我的麻

所以一直到我走回旅館我都正常沒甚麼感覺

一直這樣沒甚麼感覺的洗完澡了準備去睡覺了哈哈哈哈哈(感覺哀傷我還沒嗨阿行程就結束了)

但是我夥伴很不對勁哈哈哈哈哈她平常很冷靜但她忽然一直在廁所外面一直喊我出去

而且我剛剛站在她旁邊刷牙她明明看到我人了卻好像沒有看到我這個人一樣

(欸結果她真的看不見我欸)

她說她只聽的到我聲音而且很近很像在她耳邊講話但是看不到我人

我抽完麻還順便學了隱身術了(一舉數得阿!)

她感覺在演盲探還甚麼武俠電影哈哈哈哈聽聲辨位

 

回旅館之後躺在床上,旅館布置也是很不對勁

牆壁上畫的是絢爛的橘色太陽光跟一些星空圖案

感覺就是抽麻的人幻想中的情景

我們那間大部分人應該都有抽,有些人直接買回來在廁所抽,然後抽完就回床上躺著等待享受他的奇幻旅程

 

我躺在床上準備要睡覺的時候,效用開始發作了

感覺我整個人在迪士尼坐太空山那個設施,然後眼前世界都是3D的

覺得我在設施上有高低起伏(但其實我就一直躺在床上而已)

外面的路人講話的聲音近到很像他們在你耳邊講話簡直3D立體環繞音響

而且她們不知道是講英文還是荷蘭文 我幻聽中覺得他們在講中文然後講話好沒邏輯好好笑

以及很像被打了全身麻醉整個人身體都麻麻的,我就這樣一直嘻嘻嘻的偷笑然後就睡著了(簡直是神經病阿!)

 

我夥伴睡在我上面床鋪,她應該已經是熟睡的狀態但是我一直聽到她狂動的聲音(感覺她在上舖跑步)

她聽到有人在我床旁邊吐的聲音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怕我們兩個活在平行空間裡完全是不同的兩個世界

 

原本我隔天的行程是要去羊角村(我一開始一直搜尋牛角村哈哈哈哈哈)

但我真的是累到爬不起來,所以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就是睡到自然醒大概10點半然後吃早餐

這樣摸到大概12點去安妮法蘭克之家--梵谷博物館--林布蘭博物館

事情當然是沒有那麼順利,我們走到安妮之家的時候隊伍排到二條街外所以就放棄

然後走到梵谷的時候隊伍也是長到不行,即使你有票你也是要排隊入場

然後這時候雨大到簡直像台灣颱風天的暴雨

所以我們排了大概15分鐘的真的不行所以就放棄了

下雨好冷衣服褲子溼答答所以下午的schedule就是回旅館睡3小時

這旅程真的好放鬆喔都不用趕行程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六點起床我們就走去吃晚餐

 

我們走去一家在Tripadvisor上評價蠻好的馬鈴薯專賣店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荷蘭到底甚麼好吃所以就跟著感覺走~

點了兩顆馬鈴薯,朋友的是燉牛肉我的是泰式綠咖哩(為什麼講出來覺得我的有點糗)

我的還有加點上面撒綜合堅果

 (吸完麻之後走甚麼奇怪的養生路線哈哈哈哈哈)

 

馬鈴薯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是要嚇壞我

size大到簡直台灣小玉西瓜(好啦在稍微小一點)

真的是很好吃,

但是結帳要嚇死我,兩顆馬鈴薯+兩杯tap water(欸不是甚麼狗屁氣泡水欸還是高級evian只是水龍頭轉開的水)

一餐要25.55歐

 

媽我吃了一顆要500塊的馬鈴薯!!!!!!!!!!!!!!!!!!!!!

馬鈴薯裡面我沒有找到金礦跟鑽石阿!!!!!!!!!!!!!!!

吃飽我們就又繞去紅燈區(到底要看多少女郎哈哈哈哈哈)

 

女郎環肥燕瘦老的少的胖的矮的都有

而且他們也沒有像網路上說的在櫥窗前搔首弄姿,他們不是在玩手機就是在講電話阿~

可能在玩candy crush或pokopong

根本不管我們這些觀光客好嗎哈哈哈哈哈

但現場直擊詢價過程也是蠻有趣的kkkkkkk

重點是女郎都穿好少競爭市場這麼激烈下是不是要反其道而行穿多一點才可以吸引客人?

穿一些高領毛衣之類的 

 

而且有些女郎年紀真的很大很大是真的我阿罵那年紀(我沒誇張真的應該有70)

阿罵櫥窗還貼可以soft SM我真的是要流淚

我對這件事情沒有任何不好或負面的評價,只是阿罵這個年紀不是應該在家含飴弄孫或者退休享清福打毛線躺搖椅放輕鬆嗎

如果阿罵覺得這個是一種運動還可以加減賺點零用錢我也是尊重阿罵們啦~(欸我真的沒研究紅燈女郎我不知道background到底是甚麼不要戰我)

 

第三天我們起了一早(6點半就起床了!)去排安妮的門票

今天天氣看起來晴朗但是小冷

安妮之家讓我有點小失望因為跟想像不太一樣,但是進去參觀覺得空氣中都有一種嚴肅

如果想知道裡面長怎樣可以看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這部電影跟安妮沒有甚麼太大關係,但是她其中有一幕在這裡拍的,也有一些場景在荷蘭拍的

而且可能是好萊塢劇組所以它們電影中的拍攝地點是現場沒有開放參觀的

然後看完安妮大概10點我們兩個餓到很想吃kebab

走了40分鐘沒有一家有營業!!!!!!!!!!

都要等11點或12點才開

好餓阿~~~~~~~~~~~~~~~~~~~

 

路上看到一家精美的巧克力店進去試吃一輪

好好吃喔(真的很好吃不是因為肚子餓)(但吃完血糖好像有恢復一點)

稍稍恢復體力然後我們就又去排梵谷

我們跟梵谷真的是磁場不對盤,好不容易今天看起來隊伍短一點

但是又開始下大雨了!!!!!!!!!!!!!!!!!!!!!!!!!!!!!!!!!!!!!!!!!!

所以我們決定離開隊伍去吃kebab

離開梵谷領土範圍約1公里,又開始放晴了(這到底是?)

梵谷是不是覺得我沒甚麼藝術細胞他覺得我看不懂所以叫我不要浪費17歐買門票?

但是至少你畫向日葵我不會看成香蕉阿! 感傷欸好想看梵谷!

DSC05152  

我真的好愛吃kebab喔~~~

 

吃飽之後我們繞去海尼根體驗館

門票要18歐,所以我們決定不進去看然後去bar喝酒喝到18歐

加上我們實在太想睡覺了

真的好想去問各家旅館可不可以休息3小時

喝完酒覺得精神還是渙散所以回飯店領行李準備去機場睡覺

 

坐在青旅沙發上真的好想睡

突然走進來兩個看起來乾乾淨淨(可能吧我精神渙散看不清楚)但是好臭的男人!!!!!!!!!!!!!!!

真的很臭是他距離5公尺你還聞的到那種臭很驚人

本來還想說要充一下電在出發去機場

真的是要被熏死只好拎著行李奪門而出

去機場前還順便買了兩片披薩哈哈哈哈

老闆很急躁很怕客人跑掉一直逼問我們要點甚麼

 

總之這趟荷蘭旅行一切順利除了梵谷進不去博物館沒看到以及經歷一天的狂風暴雨

第一天吸麻跟幻想中的小劇場用掉太多體力導致後面兩天精神不濟之外

 

荷蘭真的是蠻無聊的

但500塊的馬鈴薯很好吃,magnum冰淇淋也很好吃

 

最後還是要奉勸大家

不要吸毒嘿!(也不要在違法地區吸麻喔!)

 

DSC05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