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無法理解英國小孩到底在想什麼

總之這三個月的打工經驗只給我一個教訓就是離英國青少年跟小孩遠~~~~遠~~~~的

他們都是惡魔,好想請康斯坦丁把他們全部都打回地獄阿!

是說康斯坦丁影集版也是蠻好看的,而且演員是威爾斯人英國腔超重好性感阿顆顆

結果收視不佳被腰斬最後一集就爛尾了(表示哀傷)

有始有終好嗎劇組人員們!

 

總之對這些英國小孩們我心裡的OS就是這樣,

一邊翻白眼心裡一邊對他們比中指

嘴巴還是要說 Thank you,Love Cheers!

總之最近實在是發生太多荒謬的事情了

第一件事情是我們雇用了一個新人弟弟今年18歲

然後我17歲的小女孩同事懷抱著少女心說他長得很帥

導致我很期待我以為會迎來一個maroon five 的Adam

結果來了一個moron fire (我沒有要戰這小孩,這小孩本質很乖可惜個性太散仙)

他報到的星期六那天我training他早班然後我就一邊跟他說隔天(也就是星期天)他就要單獨自己開店

我會在他旁邊看,他就說好

訓練過程也是一切順利,一直到下午三點他下班了他說他要去搬家然後晚上有一個party

我說好,然後跟他說了 明 天 見 (這是重點)

結果隔天凌晨三點他傳簡訊問我說

"我今天要上班嗎是幾點的班?"

先生有事嗎~~~~~~~~~~~~~~~~~~~~~~~~~~~~~~~~~~~~

我早上七點看到訊息先倒吸一口涼氣外加翻1圈白眼還是回傳給他說

"你今天有班喔,10點-17點"

結果我10點到店裡空無一人,我就打電話給他結果轉到語音信箱

然後老闆就要我發訊息跟他說因為他沒有理由的no show,加上我們有試用期的規定

所以要撤銷他的offer就不雇用他(oh no~~為什麼我要做這麼殘忍的事情~~天地良心喔)

二點半左右小孩傳簡訊給我跟我說他是因為他手機跟錢包掉了所以他才沒出現

我很想跟他說  可是先生你凌晨才傳簡訊給我啊

但我就是一個蠢貨加上我面惡心善我還是相信他的鬼話

所以我就跟老闆說他很誠懇地來道歉了不然再給他一次機會

老闆也同意所以我們又安排他隔周的星期三來上早班

恩故事就是如大家所想的這樣,他又沒出現了

一直到10點半他滿頭大汗地出現了

我就問他說你怎麼了

他說 沒怎麼了我就睡過頭!

睡過頭睡過頭睡過頭睡過頭睡過頭睡過頭睡過頭睡過頭

hello,先生有事嗎

對我又當了一次壞人我又fire掉他一次(吼!!!!!!!!!!!!!!!!!阿彌陀佛喔)

 

然後荒謬的英國小屁孩(大概小學生)某天我在後場洗鍋碗瓢盆的時候

小屁孩站在櫃台前面一直看我我以為他要點單

我就放下手上的東西出去問他是不是要點單

然後他就拿起手上的鐵罐噴了老娘一身彩帶!!!!!!!!!!!!!!!!!!!!

甚麼啦是要我搭配音樂來一段舞蹈嗎

(我應該要馬上楊貴妃上身跳一首彩帶舞嚇死這群小孩)

但當下我真的是氣到要拿湯杓跳出櫃台ㄎㄠ他的頭

 

接著今天有一群英國小屁孩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試圖想從我們小費桶撈錢走

阿姨我多吃你們這群小屁孩20年的米不是白吃的!!!

而且我外號是錢嫂我爸說我口袋的錢都打24個結而且是中國結想從我口袋撈錢回家多練練!

我眼角餘光看到小屁孩的動作馬上轉過去說你要點單嗎(OHHHHHHHHHH戰力超弱 大輸)

(應該要眼露凶光轉頭大罵他髒話才對)(懊惱!!)

然後小屁孩的手馬上從小費桶抽出來

還裝鎮定地問我說 你們有賣奶昔嗎

 

這已經是我第500次被詢問你們有賣奶昔嗎

我們沒有~~~~~~~~~~~~~~~~~~~~~~~~~~~(仰天長嘯)

我來這邊工作最常被問到的問題TOP3就是

甚麼是bubble tea

你們有賣奶昔嗎

你們有賣冰淇淋嗎

菜單上沒有就是沒有啊我幹嘛做隱藏菜單故意不賣你們

最近美國很流行臭臉服務生的餐廳拜託我好想去應徵

以我的創意我一定可以罵出9999種不同的罵法

而且一定可以榮登每個月的爛服務生第一名

 

今天我們做買一送一的活動

然後又一群年輕人來問說

你們有奶昔嗎?

我~~~~~~~~們~~~~~~~~沒~~~~~~~~有

無論我跟他解釋50次我們沒有奶昔然後假裝笑臉跟他說

你可以試試看奶茶味道也是很Creamy如果你喜歡奶昔的話你也會喜歡我們家奶茶喔

還有試圖說服他們今天買一送一平常一杯要台幣200今天買一送一超級划算欸

他們互相交談了一下,然後對看一眼說

「你要試試看嗎,bubble tea」

「可是我想喝奶昔」(到底有多想喝奶昔啦!!!!!!!!!!)

「但是我沒試過bubble tea欸」

「可是我想喝奶昔」(先生你到底多想喝)

「所以不要買喔?」

「我想喝奶昔, I prefer milkshake」(慢走不送)

 

這樣loop 15分鐘,他們終於離開店門口去買奶昔了

謝天謝地!!!!!!!!!!!!!!!!!!!!!!!!!!!!!!!!!!!!!!!!!!!!!

我才不在乎你想喝奶昔!!!!!!!!!!!!!!!!!!!!!!!!!!!!!!

我們沒有賣!!!!!!!!!!!!!!!!!!!!!!!!!!!!!!!!!!!!!!!!!!

給我買珍奶!!!!!!!!!!!!!!!!!!!!!!!!!!!!!!!!!!!!!!!!!

 

(爛服務生在心裡的怒吼)(因為現在老闆還是要求我們要笑臉迎人)

(媽媽我白眼翻到抽筋快要翻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