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腿因為久站現在已經壯到可以去演特洛伊跟300壯士

 

而且一定不是美人像海倫那樣的角色
就是壯士跟戰士的角色,
現在自介說我是拔河隊或田徑隊選手也不違和阿!

本來想要買漫步在雲端
但它的價格貴松松也在雲端
還是先這樣擺著好了
這麼壯至少站著很穩不會跌倒
腿壯如牛穩如泰山
金玉良言不如就把這八字寫在今年過年我們家門聯上好了

話說我現在做兩份工作
所以如果大家看到我出現在另一個地方請不要驚訝
那就是我不是宋七力分身喔
(講出這老新聞真的是顯示我年紀好大啊)
還是可以來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隨和的人,
雖然媽媽天生生給我一副臭臉
但是我骨子裡就陳松勇
為什麼是陳松勇
總之以前有一部很老很老的電影(我到底年紀有多大啊)
陳松勇就是演一個惡霸
然後他想出來當官
大家就一直勸戒他說你要當官就要以德服人
不能講話大聲來逼迫大家

阿哈哈哈哈這段打完自己都覺得好荒謬喔
我青少年時期就真的是臉臭脾氣又差的那種人
後來隨著年齡的增加以及媽媽逼我吃早齋的影響下(結果我來英國就大開葷了)
我的確是脾氣有變得比較和善
但這就造就我變成松勇伯的不歸路

然後金凱瑞還演了一部叫yes man
大意就是說你凡事都說no會拒絕掉很多老天幫你安排好的好機會
老天幫你打開了好多扇門但你自己把他關起來了
所以學習凡事先說yes
人生就會否極泰來,一帆風順,風調雨順,國泰平安(結果後面變成宮廟祝禱詞了)

看完這兩部電影
心態豁然開朗覺得應該要這麼樂觀的面對人生
但真的有否極泰來嗎?

單然是沒有啊!!!!!!!!!!!!!!!!!!!!!!!!!!!!!!!!!!!!!!!!!!!!!!!!!!!!!!!
我倒楣到不行賀某,
你凡事都說yes, yes, yes
就會被某些有心人利用然後踩到你頭上來(踩到我頭都要禿了)
陳松勇以德服人還是有人指責他阿(到底干陳松勇屁事一直把他拿出來舉例哈哈哈)

媽媽我想做好人啊~~~~~~(哈哈哈哈哈我到底人是有多壞)

 

想做好人不容易啊!!!!!!!!!!!!!!!!!!!!!!!!!!!!!!!!!!!!!!!

但從今以後我不要做好人,我要當一個必取
立志當必取也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座右銘哈哈哈哈

話雖這麼說我還是大部分會把怒氣吞在肚子裡
基本上工作的時候我很嚴肅
我可以接受同事偶爾混水摸魚
(欸我這裡說的同事不包含golly跟terresa喔,他們兩個很認真是我的支柱哈哈哈哈哈)
(是新工作的同事)(拼命解釋)

新工作有餐飲部也有一般超市(我好像給了太多提示哈哈哈哈)
我的工作就是兩邊都要做,
所以我要背非常多東西,而且還要負責出納

昨天我大傻眼是因為昨天非常非常忙
我忙到像戰鬥陀螺那樣一直轉來轉去(或是像久另那樣跳芭蕾轉來轉去)

但是在這個混亂又忙碌的時候我同事居然在一旁跟某男同事flirting
還在狹小空間裡玩甚麼狗屁搔癢遊戲
一直發出嬌嗔的聲音,我頭上的火種已經要被點燃了
是超人特攻隊的小傑
不要在這時間給我玩老爺來抓我阿的後花園遊戲好嗎
(老實說這遊戲到底從那裏學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忙到某一個程度我以為她要來幫忙了
但她居然只是來裝她自己的飲料去喝以及幫她在後花園抓蝴蝶的老爺裝了一杯去喝
哈囉有看到阿姨此刻正在忙碌嗎
爐上正在煮的珍珠都已經膨脹到要變成桂冠湯圓了阿!!!!!!!!!
我真的祈禱此刻我宋七力可以有很多分身
或者我鍋爐爺爺有八隻手

對我立志要當一個必取
所以我昨天發飆了嗎

讓各位失望了我沒有阿阿阿阿阿凹凹凹凹凹屋
我當松勇太久了一時半刻改不過來哈哈哈哈哈哈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此刻只能為五斗米折腰
但我腰真的要斷了,以腰為中心整個人簡直要對摺
(只好點播一首任賢齊的對摺來述說心聲)

覺得委屈跟媽馬哭訴
媽馬只有說
"這麼忙碌怎麼人還是胖胖的"
"還胖胖的,表示還可以多操一下啦"

媽馬真的是人生一道暖流阿,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阿木你不是有在粗齋念佛嗎
佛祖有答應你可以一直攻擊我體型嗎哈哈哈哈哈
你把彌勒佛放在哪裏!
我陳松勇所以心寬體胖賀某

心開了,體重就來了~

By the way,
我到英國之後很迷戀Sparkling water
第一次喝是在德國買的
哈哈哈哈哈德國同學覺得莫名其妙幹嘛去德國不喝啤酒喝甚麼氣泡水
但是氣泡水真的很有一種暢快感阿!!!!

目前比較各家,最有氣的是sainsbury的一罐45P
morrison才18P就不要強求了
每次打開氣泡水聽到斯~~~~~~~~~~~~~~就覺得很清新暢快阿
但是我很常第一口的時候被那個氣嗆到
每次嗆到的時候我腦海總是會想起澎恰恰的歌

碰恰恰 碰恰恰 碰恰恰ㄟ痞康大

可能因為被嗆到的時候痞康都會自動擴大的因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