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第一天抵達法蘭克福經歷這一切的不順遂之後,

我當天超級早睡,

身心俱疲這個成語就是我此刻的寫照

 

隔天我起了一個非常大早,大概6:00左右吧,起床開始東摸西摸,準備7點早餐ready要去吃早餐

喔因為我不是youth,所以我房價很貴,所以我暗自決定自助式早餐我要吃非常飽,

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靈以及賺回一點差價還有省下吃一頓午餐的錢

但是德國麵包真的好硬 好硬 好硬!(但好好吃,很有嚼勁),我覺得吃兩個已經是我人生的極限

再吃我牙就要鬆動了,搭配上我不管到那一個歐美國家都要吃的Nutella, 還有麵包夾很多層的火腿,

吃飽喝足我大概摸到8點多出門

 

星期天的德國真的非常無聊,因為所有商店都沒有營業

街上都空蕩蕩的,熱鬧的大街也都沒人

所以今天一天最好的行程就是不停的參觀各式各樣博物館

 

先去了法蘭克福大教堂還有羅馬人廣場,

喔我本人拍照技術非常拙劣,所以如果不附上圖片就表示我想大家自行google應該是比較好的

以免我拍的醜照影響大家下次去這個景點的興緻

2017-09-17-08-44-14.jpg

2017-09-17-08-57-26.jpg

 

然後歌德故居,其實我一開始對這個大文學家真的沒什麼印象,有聽過名字但沒甚麼特別感覺

20170917_110831

唯一聽過的是他的作品少年維特的煩惱和浮士德,(這作品我都沒看過)

而且我念國中的時候還一直以為是少年維持的煩惱,覺得為什麼要一直維持煩惱

人生已經有很多煩惱了,不能讓它這樣如一縷輕煙的飄開嗎

 

以及歐元塔,就是一個很~~~~~大~~~~的歐元標誌這樣

(媽阿我真的不能當旅遊節目主持人,收視率掉的會比劍湖山G5還快)

 2017-09-17-09-41-19.jpg

 

今天天氣非常非常冷,是冷到在台灣已經要穿厚外套的那種冷

但因為我還沒有拿到我的行李,所以我就是穿著從台灣出發的夏季服裝在約莫10度的路邊行走

歐元塔的對面是歌劇院,我知道的原因是因為

我從歌德之家走出來的時候,有個德國人走過來跟我說

"今天很冷,但你穿著看起來很夏天,你不冷嗎"

拜託我冷死了好嗎,我鼻涕流到大概三公尺外了吧

他就說"對面那個歌劇院你可以進去逛逛,裡面很暖和又有活動"

God人真的很好,我跟他說了謝謝之後,我其實想要往其他方向走

(因為我當時正在Google一家我想要去吃很有名的魚湯)

結果他又追上來說

"我可以陪你進去逛一逛"

我真的真的很不會拒絕這種好心人,而且另一方面我是想說歌劇院是公共場合進去裡面快速晃一圈應該還好吧

所以我就說好阿(賞自己巴掌)

 

進去歌劇院之後剛好他們有舉辦活動,還有免費熱咖啡跟熱茶可以喝

(一種歐巴桑的心態,重點是我當時真的很冷)

然後那個男生就問我要不要看歌劇,我就說不用了因為我不會德文,

所以我們一起在裡面喝了免費咖啡加隨便閒聊大概10分鐘,

我覺得我應該有露出一副非常想離席的表情,

他又說"不然我帶你到其他比較著名景點逛一逛"

God我真的是當下沒辦法馬上拒絕說不要,我要去上如何Say No的課程(填寫報名表)

所以我就又硬著頭皮說...好啊(狂賞自己巴掌)

我心裡面其實還在掛念我的魚湯,因為我真的好想吃點熱食阿~~~~(吶喊)

我有試圖想推掉這個熱情的提議,我就說沒關係其實我可以自己走,你可以先忙你的

他就說"喔我今天沒排行程,就只是想在市區逛逛"

....恩 逃脫失敗

 

總之後面他帶著我在市區走來走去的時候其實我已經有點麻木了

因為太冷了加上大街商店都沒開實際上非常無聊,另一方面我在擔心我的行李送到旅館了沒有

前後這樣加起來應該有走3個多快4小時,我個人也是覺得我蠻厲害的,中間完全沒休息

而且我其實也沒什麼跟他交談

大概下午3點的時候,我們走到鐵橋邊,

他問我說"你怎麼看起來一副很焦躁的樣子"

我就說我要離開了因為我在擔心我的行李不知道有沒有送到飯店,如果沒有我要趕快去處理

他就說"喔這樣啊,那你飯店在哪一區"

Ahhhhhhhhhhh 可以不要問這樣細嗎我不想要掏心掏肺的聊天阿

基於這個人應該可以算是好人,我不想要表現出一副我很高傲的態度但我也不想要透露那麼多的細節

只好敷衍地說 橋的另一邊啦

他就說 "喔~~~~是薩克森豪森那區嗎,那邊蘋果酒非常有名耶我們可以一起喝一杯blahblahblahblah"

我只好尷尬的說"謝謝,但我現在真的沒有這個心情"

然後快速跟他道謝跟Say byebye之後,立馬轉身拔腿跑回旅館

 

好消息就是我一踏進旅館,就看到我的行李箱在櫃台後方了(喜極而泣)

壞消息是我一打開行李箱, damn,沐浴乳翻倒在行李箱裡面我衣服都黏黏的(崩潰痛哭)

一邊擦眼淚一邊line媽媽說我的行李來了可是沐浴乳翻倒了(媽媽還罵我蠢,簡直大哭)

一邊把衣服拿出來洗還有把沐浴乳擦乾淨(感覺背影一陣淒涼阿)

 

這些東西都弄好之後,對我要去喝蘋果酒了

我壓力太大了我需要解放

2017-09-17-16-59-35.jpg  

再說一次

法蘭克福必吃: 青醬,炸豬排,蘋果酒 (畫重點)

一份青醬香腸我已經飽到額頭,所以真的來德國要記得呼朋引伴,不然好多美食都吃不到哦

店員至少走過來問我5次,餐點OK嗎?

因為我吃非常慢

蘋果酒我看有些人說很難喝,但我覺得好好喝喔

可是後勁有點強,我回旅館的時候超想睡

 

回旅館的時候,換了新的室友,是當地的法蘭克福人

她說她是因為隔天很早要去看醫生跟檢查,所以她要找比較近的旅館

但是她一直狂跟我抱怨這個旅館很爛hahahahaha

甚至沒有wifi,

我個人覺得天那我抗壓性好高阿

這些個爛事我都已經不放在心上了呢

 

然後她就問我說吃飽了沒,要不要她帶我去吃一下當地食物

我就說我吃飽了耶

她就說"現在才6點半你吃飽了????????"(而且她重複問這問題3次,是有多不可置信)

我就說對阿,而且我已經在準備刷牙洗澡睡覺了

對我在法蘭克福兩天都大概7點半就睡著了

我就是一個體力很爛的老女人 

 

法蘭克福兩天心得就是

沒有心得,我只覺得好累(倒頭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