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看過迪士尼動畫前面那座城堡吧(搭配一個我現在想不起來是甚麼旋律的配樂)

好像也是睡美人的城堡也是迪士尼樂園裡面的城堡(是嗎)

(我一開始還打成灰姑娘 還好我有google大師的加持)

(但也有人說是灰姑娘欸救命喔誰知道答案請跟我分享)

undefined

我雖然沒有少女心但我也喜歡城堡阿

我也想要在城堡上放下我長長的頭髮

話說頭髮要留到那麼長真的有可能嗎

而且王子如果拉我的頭髮爬上來我頭皮應該會很痛

他上來我會先發一頓脾氣或是暴打他一頓

因為我頭皮很脆弱(到底誰想聽這個)

 

昨天凌晨四點半那幾位男子西西酥酥的回來之後

我起了一個非常大的大早摸黑出門

因為我6點要到慕尼黑車站搭巴士去新天鵝堡一日遊

巴士雖然很方便就是直接會載你到定點大門口

但就會錯過周邊的景點

就像我現在google發現我沒有去到阿爾卑斯湖跟福森鎮 真的是非常槌心肝

但巴士也是有好處啦 像新舊天鵝堡都在行程規劃中,

因為我這人非常孤陋寡聞又不愛做功課 真的是不知道有分新舊

門票跟預約時間也是都會先弄好,所以就是跟著導遊一路走即可(無腦人的最愛)

進去之前在大門前排隊的時候 導遊會先說明一些規則 例如不能拍照

然後他會問你語言 你可以選你的導覽機語言 這個算是蠻貼心的

從慕尼黑往新天鵝堡的路上會經過一些不同的景點

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也是優點就是很好睡 所以我很常一上車就睡著

所以我大概只有聽到一些例如說 這個是國王以前騎馬的地方blahblah(昏睡)

undefined

畢竟我不是一個專業遊記寫手所以我網路google圖片給大家看也算是有情有義了

而且以我拙劣的拍照技術 我會把城堡拍得非常醜 大家應該可以懂我的苦惱吧

 

新天鵝堡就是一個蜜月的時候可以來你儂我儂的地方

天氣晴朗的時候拍照都會非常漂亮 除了眼睛會睜不開以外其他應該都會很美好

(戴墨鏡即可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是自由行的旅程 如果還有機會 我想要搭火車 

因為我也想到附近的小鎮去

新天鵝堡參觀完之後 導遊會給一點時間在附近的步道走路

然後下一站就會去舊天鵝堡看一下它的殘骸

接著就是附近的一些非常小的景點類似老街那樣

(就是路上會有賣一些風景小物伴手禮諸如此類的療癒小廢物)

我在路上吃了一支冰淇淋因為那天天氣真的非常熱

 

結束一天旅程之後我大概六點半回到旅館

路上我還買了一個很多人在大排長龍的KEBAB

(我無論到哪裡都要吃KEBAB 那是我的心頭好)

這間我莫名地記得它  Vulkan Kebab Oltu

他真的很紅 因為超多人在排隊 

我完全聽不懂大家在點甚麼只能一直跟他說PORK PORK 搭配我一貫的白痴笑臉

話說英文在德國其實很難溝通這件事情我真的是非常意外

我好像還因此發FB訊息給德國同學

他就說 喔對阿 德國人英文不好 (怎麼可能!!!!)

 

回到飯店之後洗完澡我就坐在床上吃KEBAB滑手機

我的位置就是在這個上鋪A的位置

unnamed.jpg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應該是半小時吧 因為我KEBAB吃完了)

那幾位男子的其中一位回來了 他走進來的時候我抬頭正好跟他對眼

只好禮貌的說 Hi (我嗨屁嗨) 

他看了我一眼之後用英文問我 你早上很早出門?

我就說 喔 對阿

然後我就聽到他開始打電話給他那些朋友們

他說 欸我回旅館了 早上那個女的也回來了

電話對方那頭講了什麼我從他的對話聽不出來

只聽到那個男的說 那你們就趕快回來啊

掛了電話之後那個男的轉頭惡狠狠的瞪我一眼說

你知不知道你早上那麼早出門 你那麼早起床很吵

把我們都吵醒了 我們要修理你 (哈囉你們四點半回來都不吵?)

但我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我沒有立即爬下床逃走

我就是一直僵硬著坐在上鋪

然後那個男的罵完我之後忽然就趴在地上一直發出痛苦的呻吟聲

我原本以為他是突然癲癇發作還是怎樣 我忍不住探頭往下看了一下(賞自己巴掌)

結果那男的疑似在DIY 因為他是趴著所以就是有一些摩擦聲音 (大家懂的我這邊就不多說了)

不要問我有沒有看到不該看的 我當時只覺得這一切好可怕我不敢看也不想看

我在那位男子自我忙碌的時間開始試圖打電話給朋友求救 但朋友住在離慕尼黑市區有一小段的距離

而且他有室友 我也不好意思說我要搬去他那邊睡

然後他的朋友們回來了 因為我住在5A 結果一開門原先第一天躺在地上的男子們通通都衝進來了

他們看起來很喘的衝進來然後試著極力要把門鎖上

結果後面一個像馮迪索的光頭男子怒氣沖沖的把門猛力的推開

(他的臉像不像馮迪索我是不記得了啦 但我記得他那個光到發亮的光頭)

一進來他就立馬給其中一個長髮男子重重的一拳(坐在上鋪親眼直擊的我好想站起來喊BRAVO)

undefined

然後長髮男子挨了那一拳之後也不干示弱的貓了一拳回去

兩個人就這樣一直扭打

undefined

中途長髮男一度有把馮迪索逼出房門外了

但馮迪索沒再客氣的又一路追打進來

從他們互相叫囂的對話聽起來是長髮男喝醉

他一回來的時候應該是要回5A 但他可能頭昏去猛敲馮迪索5B的門

馮迪索開門的時候長髮男又跟人家在那邊吉娃娃嗆聲

所以馮迪索CHIPUPU

undefined

然後他們兩個打到旁邊的白色毛巾通通都染血

就是兩個人都處於一個滿臉是血的階段

undefined

我在幹嘛 我還是傻坐在上鋪看阿 我怕我那個時間爬下床 下一個打的就是我(超沒用)

同時間我也是真的嚇到腿軟 想說天那這麼一堆男的通通擠在房間我是不是要死在這裡了

等下他們打完是不是要打我了

我還發了一封信給booking.com (因為我是用booking.com訂房的)

還有同時間發了mail給櫃檯說

我住在5A 我房間現在有一群人在打架 他們打到房間都是血

我不知道怎麼求救 我覺得我會死在這裡

如果你有看到我的訊息 可不可以救我 然後幫我換一間房間

非常軟弱無力的談判方式哈哈哈哈哈

我打完這段訊息的同時 長髮男的同伴(就稱他白T男好了)

白T男很認真的想要把他們兩個人拉開制止他們

結果不知道馮迪索是累了還怎樣他還真的鬆手了

走之前他氣PUPU的又罵了一句 類似就是那種你自己注意一點

就甩門離去了(馮迪索你要走也先打個PASS一下 我也想逃生阿)

然後長髮男居然跟白T男互相開始內鬨

長髮男說 你為什麼要拉我 你為什麼沒有幫我 

(下一秒開始暴哭)(哭屁阿你)

白T男說 沒有啊我要幫你啊

長髮男哭到整個臉都糾結(真的是哭得很醜) 一直哭說

你為什麼沒有出手救我 你為什麼幫他

白T男就很慌張地說 我沒有幫他阿 我在幫你

長髮男還在哭 然後一直LOOP這段鬼話 最後他放大絕

他說 你為什麼不幫我 你是不是不愛我

結果白T男說 沒有啊我要幫你我愛你啊 

然後白T男就抱著長髮男的頭開始擁吻(劇情超展開)

 

欸你們可不可以放過我 我坐在上鋪真的心驚膽跳

 

喔大家有沒有發現 當初是一票男子衝進來的

其他人在幹嘛 都沒有幹嘛欸都在旁邊看

馮迪索出去之後 情侶檔的八點檔戲碼上演的時候

他們就開始各自躺到自己的床上

一開始躺在地上的那位也不知道什麼時間點摸去對面的床位睡覺了

然後情侶檔也和好了就兩個人黏踢踢的擠在同一個床睡

忽然間5A一片寂靜 我覺得我好像從另一個時空回來 

趁這個時候我從上鋪偷偷的溜下來跑去樓下櫃台

我就問他說 你們有看到我的mail嗎

剛剛樓上在打架很可怕 我可不可以換房間

櫃台小哥查了一下就跟隔壁女櫃台的說 是不是澳洲人那間 

隔壁說 Yes They are so rude

 

小哥看了我一眼很抱歉的說

真的很可怕 但我們今天也沒有多的床位 

they are so rude, I am so 衰

所以我在櫃檯LOBBY坐了一整個晚上

櫃台整個晚上一直泡唐寧茶給我喝 

就這樣我靠著很多杯的唐寧茶撐到隔天早上7:00帶著我的黑眼圈去奧地利

arrow
arrow

    kir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